目录
产品与服务
航旅解决方案
我们的公司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壮志可栖 让梦腾飞
改变世界,梦想未来,瞬息万变的世界不断刷新人类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我们以梦想为基石,创造崭新未来,期待你的加入!
让梦腾飞
创造崭新未来,期待你的加入!
工作区域
总部位于北京。并以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五大区域为中心。
上海、广州、成都、济南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员工规模约160人。
华北中心
北京总公司
华中中心
济南分公司
华南中心
广州分公司
华东中心
上海分公司
西南中心
成都分公司
工作类别
创新,制定新一代的航旅产业链的电子商务标准。
看看你适合哪个部门的工作。
市场销售类
深入了解客户当前及潜在需求,制定并完善对应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助力客户发展。
技术研发类
负责为公司搭建信息数据分析平台,利用信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构建以技术为核心的航旅系统。
职能类
协助各部门达成战略规划目标和落实项目方案,职能部门团队在保障公司整体运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显著效果。
薪酬与福利
拥有完整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旨在提供全面的、有吸引力的整体福利
帮助员工建立个人财政,提供健康和财富支持,使易商旅成为员工适宜的职业发展场所。
基本工资
综合反映员工的工作职责,个人价值,对公司所作的持续的贡献,以及外部市场竞争力。
年度奖金
绩效表现和业务需求保持一致的同时,支持业绩好的员工获得具有高度市场竞争力的总现金收入。
保险福利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各种保险福利,主要有补充医疗保险、住院保险。
健康福利
每年为员工组织年度健康检查,进行健康评估测试、疾病预防等、生活辅导项目为员工提供咨询。
学习与发展
在不断接受挑战、超越自我的过程中,员工的技能、核心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
易商旅不仅提供充满挑战的职业生涯,也同时为员工迎接挑战给予充分的支持。这些支持来自培训经理、所在的团队及其他相关人员。每当员工出色完成了工作,公司都会给与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个人发展空间
在易商旅,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横向发展或纵向发展,既可做一个精通各业务或职能部门的综合管理人才,又可以成为某个领域的人员。
职业发展规划
在易商旅,个人发展规划让员工定期计划、讨论和回顾个人发展,并以此获得技能、知识和经验提升方面的指导。这些不仅是为了满足目前工作的需要,同时也为下一步职业发展做准备,最终实现个人的职业目标。
培训计划
易商旅为员工提供各种基本技能、核心技能和技能的培训。对于一些担任管理岗位的人员或有潜力的员工,公司还特别提供相应的培训。易商旅定期为员工提供各类认证资格服务,帮助员工取得各类从业资格认证。
销售代表
请寻求客服人员或技术解决
帮助中心
搜索您所需的帮助资料
资料文档
查询相关资料及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