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产品与服务
航旅解决方案
我们的公司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我们的公司社会责任
公益活动
易商恩存基金会六一捐赠

六一快乐,莫过于看到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莫过于看到孩子们无忧无虑的学习和玩耍。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所有成年人为之努力的目标。

六一儿童节将至,一群本应该绽放笑脸的小花朵们却充满忧虑的坐在简陋的教室里学习...

恩存基金,是易商旅为偏远地区贫困儿童专门设立的爱心基金,启动3万元,恩存基金捐款箱共收到易商旅大哥哥大姐姐捐款1500多元。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社会也就多一份希望。易商旅恩存基金会在这里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来,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偏远地区的贫困孩子们!让他们每天都能过上快乐地“儿童节”。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WWF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该项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夜晚自愿关灯一小时,以提高公众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全社会对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的环保行动。该活动目前已经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

易商旅将参与这场全球行动,以承诺对我们生活的地球负责。易商旅将履行在当日关闭办公室的用灯一小时,并让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了解这个活动,对员工进行环保宣传。

蔚蓝天空

易商旅积极相应社会号召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在上下班期间使用公共交通、合作乘车,环保驾车,或者步行、骑自行车等方式减少尾气排放,给全国带来一个清晰透彻的蓝天做出微薄贡献。

易商旅并将持续以健康、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对全国绿色环境优化做出贡献。

“易”基金 - 易商恩存基金会

易商旅2015年10月成立《易商恩存基金会》,第一期将启动3万元,并在公司前台设立捐款箱用于收集员工捐款。

基金将用于定期帮助残疾儿童或孤寡老人,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员工志愿者
“爱心传递”捐赠文具、书本活动

暖秋渐远,寒冬将至,四季的变换对我们而言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在边远山区简陋学校里的孩子们,还在为如何度过这个严冬而发愁。为了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安心上学,易商集团志愿者发起“衣旧暖心,爱心传递”的捐赠衣物、文具主题活动,连接爱心,传递温情,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贫困地区未成年人的生活现状,帮助边远、贫困地区的在校儿童温暖过冬。

易商旅志愿者组织,并由集团全体员工协助收集衣物及书籍,捐赠贵州、四川、西藏、甘肃等多处小学。

员工公益捐款

易商旅于2015年10月15日成立易商旅恩存基金,每年都会按照公司上年盈利的一定比例注入基金会并接受公司全体同仁的自发捐款,恩存基金捐款箱设置于公司前台显眼位置。

易商旅于2015年11月加入中国扶贫基金会“扶贫之友”爱心队伍,每月定期、小额、持续性的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注入恩存基金会所得款项,通过持续性的捐助,给贫困地区的人们送上持续性的帮助,带去持续性的改变,同时让公益捐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保卫长城,环保行动

易商旅组织全体员工在长城组成环保行捡垃圾活动。易商旅志愿者通过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影响更多的人爱护地球、关心环保,并亲手去创造低碳环境。

爱护地球从捡垃圾做起,让自己的心情放松,让自己的身体深呼吸!在我们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为呼吁绿色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人爱护身边环境,环保从自己做起。

销售代表
请寻求客服人员或技术解决
帮助中心
搜索您所需的帮助资料
资料文档
查询相关资料及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