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产品与服务
航旅解决方案
我们的公司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法律申明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版权保护

本网站上的内容受版权保护,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复制或者公开展示、公布、分发这些材料或者以其它方式把它们用于任何公开或商业目的。任何未经授权的使用都可能构成破坏版权、商标和其它法律。

商标

“易商旅”为易商旅注册的产品与服务商标,未经易商旅允许,使用上述商标用于经营目的将会侵犯易商旅的商标权或其它知识产权。

著作权声明

1. 除特别指明外,本网站的结构、网页设计、文字、图像和其它信息等所有内容,其著作权均属易商旅或其提供者所有。任何他人或他方不得复制、修改或在非本集团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者以其它方式进行非法使用。

2. 本网站自主设计、编写、制作的内容和图像等的著作权权益均属于本集团所有,他人或他方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必须在使用时注明来源和版权系本集团所有的标记。

3. 对于任何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尊重本网站声明,不经本集团同意,擅自使用本网站内容并不注明出处的行为,本集团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司标志声明

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可用来标识本公司及本公司相关业务的文字、图形及其它类型的标志,包括但不限于“易商旅”等。

争议解决

因使用本网站发生的任何与本公司相关的诉讼与纠纷,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销售代表
请寻求客服人员或技术解决
帮助中心
搜索您所需的帮助资料
资料文档
查询相关资料及文档